^_^

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

宸宸和哥哥姐姐游东方明珠

昨天子恒哥哥和欣睿姐姐就到上海了,给他们的奶奶过 70 大寿。今天我们约了一起游东方明珠。我来上海十来年还一次没有去过,这次乘机感受一下。

 

今天真是热,没有开车,乘地铁过去的,一出来就汗流浃背。尽管那么热,宸宸一见到哥哥就开始打闹起来,姐姐很懂事的,在旁边照顾着。



到处是排队,一个小时才上去。宸宸有哥哥姐姐陪伴,倒是一点都不觉得排队枯燥。



其实东方明珠塔没有什么好玩的,就是高点,可以俯瞰上海。尽管今天天气不错,天也蓝蓝的,但视野并不算远,说明空气质量还是不太好。比较好玩的是259米悬空观光廊,脚下透明的,还真的有些恐惧。宸宸挺勇敢的,刚开始没有注意和哥哥打闹很自然的跑了上去,到没有怎样,但我能感觉他是强作镇静。



午餐弄到很晚,在旁边正大搞定的。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和哥哥姐姐游东方明珠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7/blog-post_77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