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

小福车路畅凯立德导航升级至 2014 J0H 春季版(破解)



怎么从 2013 J0E 一下子就跳到 2014 J0H 了?官方似乎还只有到 J0F,但是用这个破解资源(今后都只能是破解的版本了)升级后看到(参加上图)是 J0H,电子眼数据也是 2014 年 3 月的。注意该资源是没有 3D 地图的,因为加上会突破原装 SD 卡 4G size,其实 3D 也没有什么用,至少我没有用过。

直接上流程:
1. 下载“凯立德2014春季C2020-B7J03-3021J0H主程序.zip”(密码: 1i5n)及“凯立德2014春季C2020-B7J03-3021J0H地图包”(密码: ism6)。
2. 将地图包解压到主程序 NaviOne 文件夹中。
3. 备份导航 SD 卡的内容。
4. 将主程序 NaviOne 文件夹,复制到导航 SD 卡中。
5. 可以从备份中恢复 NaviParamsFile。
6. Over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小福车路畅凯立德导航升级至 2014 J0H 春季版(破解)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4/2014-j0h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