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

大年初一 外公生日 游东方绿舟朱家角



今天大年初一,也是外公生日,宸宸带外公到东方绿舟玩。今天 G50 高速车辆不多,尽管是免费的第一天,我们半个小时就开到了。大门口就给宸宸买了个风筝,还看了一场机器人表演。



宸宸对飞机、导弹、航母、潜艇还是挺有兴趣的,我们在这块逛了好长时间,外公还一路讲解。



我们宸宸还试乘了水陆两栖车,下水瞬间,车头都入水了,还挺刺激,宸宸倒是一点都不怕。



考虑到这儿地方挺大,租了辆6人车。后悔的不得了,车重死了,踩都踩不动,稍微有些坡度就要下来推,还不如走路,还死贵。



大草地上晒晒太阳,放放风筝。



最后一个项目,也是最有趣的,就是这个趣桥。应该是小朋友们的勇敢者道路,却把我和外公吸引住了,十来座桥,我们一个个的闯关,有几个还是相当难过的。宸宸也过了2个,很勇敢。



东方绿舟这里很大,我们很多地方都没有去,就把机会留给下次吧。我们开车转战到附近的朱家角。走走看看吃吃,一不小心走错路了,走了老远了,才兜回停车场,晕死。


近6点才回到上海。之前宸宸玩了一天都没有水,这回来上车,倒头就睡着了。小窝附近买了几块小蛋糕,晚餐后,和外公一起许愿、吹蜡烛。

 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大年初一 外公生日 游东方绿舟朱家角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4/01/blog-post_3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