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

中秋杭州游

这个中秋 Peggy 计划到杭州游玩,早早在网上订好了酒店。



昨天一早我们就开着小福车出发,一路 G60 开下去,只在嘉兴休息了片刻,大概两个小时10分钟就到杭州了。不过在杭州的高架上堵了近一个小时才到下城区。我们还从我们浙大的门口过了一下,就直接开往灵隐。



Peggy 和外公、外婆去烧香,宸宸还是有些怕大大的菩萨,我就带他附近转转,然后吃些零食。



折腾到下午两点,我们才去植物园里面的山外山午餐,环境还真的不错,午餐后我们还带宸宸在植物园里面转了转,爬爬小山,看看植物、小鱼什么的。



五点左右我们开到酒店,稍事休息,就到两楼吃自助晚餐。这是 Peggy 最喜欢的一项安排,价值也是最高的,这里的自助食材很不错的,特别是海鲜,琳琅满目,我们五个人弄了满满一台子,吃的饱饱的。





晚上我们 taxi 到湖滨散步消食。这附近是塞车的厉害,人和车太多了,走路困难。晃到断桥,让宸宸欣赏一下中秋月圆,我们就往回赶,伺候小王子吃奶奶、洗澡就搞到很晚。



今天一早起来,又是自助餐,同样是吃的 high 的。今天上午的目标是泛舟西湖,宸宸一直念叨着的。雇的是小茶舫,沿着白堤转了一大圈,小风吹着,船工还一路给我们讲解,还算惬意。



回到码头,我们去租自行车骑,其中一部亲子的自行车挺少了,我们找了半天才抢到一部。我们两部车沿着孤山这块一个来回,两个小时不到,长久不锻炼,有点小累,没事停下来休息休息,看看风景。宸宸坐在前面蛮开心的,还不自禁地唱起小曲。



还了自行车,我们沿着湖滨晃晃,采购些土特产回去。回酒店,还准备取了车开到西湖南面花港观鱼等地再玩玩的,但已经下午两点多了,宸宸已经不行,要睡觉了。我们赶紧找了地简单的吃了个午餐,直接打道回上海。宸宸一路睡到小窝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中秋杭州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9/blog-post_2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