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

宸宸游动漫、火车博物馆

5.18世界博物馆日、5.19中国旅游日,百余家博物馆、旅游景点免费或半价优惠”,我自然要抽空安排时间带宸宸去参观。



第一站是张江的动漫博物馆。可能是下雨或是路途遥远的原因,这里游人不是很多,且多是带着小孩子还玩的。宸宸在这里看到大黄蜂、钢铁侠、蝙蝠侠、蜘蛛侠、阿童木等人物形象,挺开心的。我也看到自己儿时喜欢的一些动画片,还挺怀念的。



中午我们在张江镇吃了午餐。回浦西的路上,宸宸在车上睡得沉沉的。



宸宸睡醒后,我们已经回到浦西,紧接着下一站就是火车博物馆。这里几个外婆带宸宸参观过的,所以这次是宸宸给我介绍。注意这里 5:30 就关门的,幸运的是宸宸这次又赶上今天最后一次和谐号高铁模拟驾驶。





在外婆家吃好晚餐,我们才回小窝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游动漫、火车博物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5/blog-post_18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