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2月3日星期日

如何 Root LG Nexus 4

新玩具 LG Nexus 4 到手总是要耍耍的。第一步就是要把 android ROOT 掉。

找到网文《LG Nexus 4(E960)解锁ROOT刷机全攻略》,基本上都就是按照这个过程做的。这里说几个值得注意的地方:
  1. 在关机状态下, 同时按住“音量减”和“电源键”进入fastboot 模式。
  2. 如何判断 LG Nexus 4 的 bootloader 是否有锁:方法1:在开机第一屏,白色 Google 字体下面如果有一把打开的小锁,说明 bootloader 已解锁,如果什么也没有,说明 bootloader 处于有锁状态;方法2:进入fastboot 模式,查看界面下方英文的最后一项“LOCK STATE”,后面如果显示 LOCKED,则说明 bootloader 还处于有锁状态。
  3. 开启 USB 调试方法:进入“设置-关于手机”,连续点击版本号6次,出现开发者模式,打开 usb 调试。
  4. 在 Windows 8 下安装驱动的时候,还要解决 Windows 8 强制要求驱动签名的问题。方法是[Win+C]调出 Charm 菜单-更改电脑设置-设置-常规-高级启动的立即重启-疑难解答-高级选项-启动设置-重新启动,然后禁用驱动强制签名。
  5. 我用 Google 原生的 Android 系统,所以也就不用刷入Recovery 了。获取 ROOT 权限的时候,同样我们选择第三种方式。
  6. 由于 Superuser 暂不支持 ROOT Android 4.2.1 系统,推荐 SuperSU
  7. Root Explorer 似乎工作不正常,我改用了 File ExplorerRoot Add-On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如何 Root LG Nexus 4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2/root-lg-nexus-4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