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

大年初一 烧香 游长风



大年初一,阳光明媚,大早起床就发现水仙花已经盛开。宸宸醒来吃早饭的时候,就和爷爷奶奶、大姑二姑、采奕子恒 QQ 视频拜年,聊了好长一会。然后我们出发到万佛寺烧香。今天香客不少,毕竟是特殊的日子,车子都只能停在了马路上。中午我们在万佛寺吃的素面。



从万佛寺出来,我们直接到长风公园。车停在长风景畔,在这里的官方店我顺便把停摆了近一个星期的 TISSOT 天梭手表换了一颗新的电池,200 大元。



长风公园玩了好几个小时,好多项目,最喜欢的小火车乘了两趟。玩了累坏了,加上中午没有睡觉,回小窝时刚出发,宸宸就在车上睡着了。


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大年初一 烧香 游长风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2/blog-post_1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