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如何通过 PC 的 USB 给 iPad mini 充电

我新的玩具 iPad mini 的电量终于快耗尽,用 USB 连接我的 Dell XPS 居然显示“不在充电”的状态,而用自带的充电器直接接电源是可以的。Google 了一下,找到问题了:
iPad 充电需要 2.1A 的电流,而 PC 的 USB 接口输出是 500 毫安,电流不达标。而苹果电脑可以,因为它的 USB 输出电流达到了充电标准。
解决方法还是有的,华硕为大家推出了一款名为“Ai Charger”的程序,可以支持 iPad 在 PC 上充电,并且也不限制必须是华硕主板的,其原理是修改了注册表的 USB 电流相关设置,让相关的电流参数匹配起来。

下载 Ai Charger 并安装,然后需要重启电脑。之后任务栏会出现一个类似于充电器的“Asus Ai Charger”图标,这时,用 USB 数据线连接 iPad 到 PC 上面,就开始自动充电了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使用该工具还是有一定风险的,因为电流增加,在外接其他 USB 设备的时候,有可能会造成损坏,特别是移动硬盘,数据丢失的时候,可别后悔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如何通过 PC 的 USB 给 iPad mini 充电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3/01/pc-usb-ipad-mini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