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Mac Mini 换 SSD

两周前我刚刚把工作的 MacBook Pro 换了 SSD 硬盘,今天又帮同事新采购的 Mac Mini 换了 SSD。



Mac Mini 比 MacBook 空间大得多,但是换硬盘却并不简单。轻松取下后盖,我们就能看到内部的状况,所有的设备在一个圆形的舱口之下。按照下图所示,将所有标记的七颗螺丝拧下。



下面三颗是固定风扇,取走风扇和左侧的一个塑料固定件。这个塑料固定件需要在一定角度下才能方便取出。



上面四颗可以掀开 WIFI 组件,硬盘就在其下,黑乎乎的那块。这个硬盘靠近机器边缘是卡槽固定,靠近风扇是用螺丝固定在 WIFI 组件的金属板上的。将硬盘从弧形空间掏出,将 SSD 换上,所有东西复原即可。



FYI:《Mac Mini Mid 2011 Teardown by iFixIt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Mac Mini 换 SSD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11/mac-mini-ssd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