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
十一长假第二天



今天一早还是被宸宸闹醒了,原本是打算好好睡一觉的。上午带宸宸、子恒、彩艺到门口的天井湖边玩,还学做小猫钓鱼。



午餐后,我和宸宸一起好好睡了一觉,真是舒服。下午开车到街上逛了逛,爷爷奶奶给宸宸买了奥特曼、铠甲勇士玩具做生日礼物,都是宸宸自己挑的,好喜欢的。晚餐二姑请吃火锅,八点多才回到爷爷家。

另外,昨晚宸宸睡觉的时候自己哭醒,一问说是想外婆了,赶紧给外婆打个电话,外婆哄了宸宸半天,宸宸终于安静下来,又睡下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十一长假第二天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10/blog-post_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