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十一长假第一天

今天是十一国庆节,我们一大清早就起床了,到爷爷家门口的天井湖公园玩。这里有山有水,到处是绿地,环境很不错。再加上国庆节日,张灯结彩的,相当喜庆。游人也特别多,我们还玩了很多游艺节目,子恒哥哥打枪,还给宸宸赢得了一把手枪玩具。



中午,大姑请我们到饭店吃大餐。子恒和宸宸一下子就吃好了,两个人很有共同语言的聚在一起研究奥特曼、铠甲勇士等,子恒还教宸宸玩游戏机。午餐后,我们到二姑家玩,子恒将自己的玩具宝藏全部拿出来给宸宸玩,两人玩的开心极了。午觉在二姑家睡的,睡醒了就回到爷爷奶奶家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十一长假第一天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10/blog-post_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