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历经艰辛回家过中秋



今天中秋,我们要开车回爷爷奶奶家一起过节了。早早做好准备,礼物、食物、汽车加油,今天一早五点多就起床了,再收拾打包,把宸宸搞醒,出发都已经是七点了。

一上 G50 车速就慢下来了,毕竟高速免费,车流量是大大的增加。还没有到苏州,高速上车队就停下来了,一停就是二十多分钟,大家都下车玩起来了,像是大 Party 一样。到湖州之前,我们的大停车,就发生了三四趟,听说是人为限流截停。但是只要放行,还是能快速通过了。

进入安徽境内就不一样了,特别是在宣城附近,我们几乎一直是一档慢慢挪动,两个小时就只前进了4公里。好几段都是这样,这比干脆停车还难受。过了宣城都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,到铜陵还有 200km。之后,路况好多了,只要通畅,没有测速,都是 140km/h 一路狂奔,终于历经艰辛八点多进入铜陵界。

撑死 6 个小时的路,硬是被我们足足开了 13 个小时,强的。赚国家的便宜真心不容易。



爷爷奶奶在家等我们都急坏了,一到家补吃中秋团圆饭,然后拿出带给两个小朋友的礼物,三个小人就玩开了,开心不得了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历经艰辛回家过中秋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10/blog-post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