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9月4日星期二

福克斯遥控钥匙失灵解决方法

如果你发现福克斯遥控钥匙失灵,其原因一般有两种情况:一是遥控钥匙的电池没有电了,二是遥控钥匙需要和车体重新对码。

针对第一种情况 - 遥控钥匙的电池没有电,解决方法自然是换电池。而换电池就要打开钥匙。首先按下图找到钥匙侧面凹槽中的一个孔,找个细长坚硬的、形如圆珠笔芯的东西用力一捅,就会发现钥匙和遥控部分有出现缝隙。这时候只要两手分别握好钥匙和遥控部分,稍一用力,即可将这两个部分彻底分开。



电池自然在后半截遥控部分里面。这时候,只要将前一部分的钥匙插入遥控部分如下图所示的宽大缝隙中,然后像开锁一样一拧,遥控部分就会分开成两瓣,电池就能直接看到了。电池的型号 CR2032,淘宝甚至钟表店买来换上,再逆向复原遥控钥匙即可。





第二种情况 - 遥控钥匙需要和车体重新对码。出现这种情况原因可能是钥匙收到强电强磁的干扰,如靠近变电站,经常和手机放在一起等。解决的方法是:
福克斯在6秒钟内,将钥匙开关4次,最后停在关闭位置(即0位置),即 0-II-0-II-0-II-0-II-0。不要将钥匙从点火开关中拔出,此时会听到 GEM 模块发出的提示音。按下遥控器上的的任意一键,门锁动作即表示匹配成功。
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福克斯遥控钥匙失灵解决方法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9/blog-post_164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