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

宸宸雨衣玩水枪 Peggy 的生日礼物

今天一早大暴雨,宸宸穿着小雨衣和 Peggy 在阳台玩水枪、打水仗,开心坏了。



Peggy 的三十岁生日快到了,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Peggy 刚过二十岁的生日。时间过得可真快啊。上周已经预订好了 Peggy 三十岁生日宴,四桌,5K。今天带 Peggy 到城隍庙买一个手链,这里金店比较多。看了千足金、铂金还有彩金,最后还是觉得千足金的路路通比较好,又是真金,又实用,又不至于古板。5.08g,2.1K,还算实惠。宸宸也买了一套奥特曼玩具。



城隍庙出来,直接到外婆家打怪兽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雨衣玩水枪 Peggy 的生日礼物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8/peggy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