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步行送宸宸去幼儿园 宸宸给我过生日

昨天宸宸第一天上学,我们是开车送过去的,原因是我们大人没有控制好时间。今天特意早些出发,我一个人,Peggy 和外婆都没有来,和宸宸大手牵小手,步行送宸宸到幼儿园。到门口,将宸宸交给老师,就直接和宸宸再见,没有送进教室。宸宸也没有什么,很开心的和老师进去。



今天宸宸还领了校服,各个季节的好几套。宸宸好喜欢,只是太大了,现在还穿不了。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,Peggy 准备了小蛋糕。宸宸一直摒着,等到我加班回到小窝,和我一起唱生日歌、吹蜡烛、吃蛋糕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步行送宸宸去幼儿园 宸宸给我过生日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8/blog-post_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