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7月8日星期日

带宸宸游泳

今天一大早带宸宸到小区斜对面的沈坚强游泳池游泳。因为是第一次,所以又是买游泳圈,又是办健康卡,门票一人 25¥。很巧的是正好遇到 Sandy 和嘟嘟也来游泳,进去又看到嗷嗷一家子,大家就一起游泳玩。

宸宸这次在室外的儿童池玩的挺开心的,一点都不怕水,套着游泳圈,玩的挺欢,但是就不愿意进室内的游泳池,说是人太多了。临结束的时候,宸宸一个不小心,滑倒摔到水里面,虽然没有呛到水,还是吓得不轻。不过宸宸并没有排斥游泳,说是下次还要来玩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带宸宸游泳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7/blog-post_8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