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父亲节的宸宸



今天是父亲节,意味着今天是父亲带孩子玩。午餐后看天气挺风凉,就开车带宸宸到大宁绿地去挖沙,路上宸宸睡着,到目的地还没有醒,车停好,让宸宸继续睡。没有想到宸宸刚睡醒,就开始下起小雨了。本来出发前查好天气预报的,说是晚上才会下的。按说下雨了,即便雨停了,也不能挖沙玩了,但是宸宸就是不愿意回去,要等雨停。我们就在车上等了一个多小时,宸宸还钻到后备箱来和我一起看下雨,也挺有趣的。实在等不下去了,说服宸宸打道回府。



回到小窝,Peggy 和外婆休息,我陪着宸宸玩。昨天宸宸在外婆家看了神九的发射,今天拿着拿着螺丝刀模式发射,像模像样的。




宸宸骑着宝马摩托,帅帅的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父亲节的宸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6/blog-post_17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