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宸宸被青草地幼儿园录取了 宸宸感冒 我发烧

今天 Peggy 接到青草地幼儿园的电话,宸宸被录取了,great!我们宸宸不愧大家都说聪明,连续面试两家幼儿园都轻松通过,听我们小区的其他家长说,很多人进青草地幼儿园,都是要塞红包的。



这两天天气反常,一会热一会冷的,宸宸昨天就有感冒的迹象了,现在是鼻水横流。而我今天下午发现浑身无力、酸痛,打不起精神,中午就已经觉得吃饭不香了,没有什么胃口。回到小窝体温计一量,果然是发烧。一会就洗澡睡觉,多多休息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被青草地幼儿园录取了 宸宸感冒 我发烧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5/blog-post_2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