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如何将 Milestone2 升级到 Android 2.3.4

昨晚抽空将我的石头二升级了,完全是参照文章《 手把手教你用上最新版官方2.3.4》来操作的。

这里再简述一下 Milestone2 升级到 Android 2.3.4 的过程:
  1. 准备必要软件及升级包:
  2. 首先在 PC 上安装“豌豆荚”,对系统进行备份,特别是短信和非官方软件。
  3. 在 PC 上安装“SuperOneClickv2.1.1-ShortFuse.zip”、“ MotoHelper_2.0.53_Driver_5.2.0.rar”及“ RSDLite5.5.rar”。
  4. 用充电器将手机充电至少到 60%。
  5. 在升级到 2.3.4 前,我们需要先刷到国行 2.6 ROM:
    • 手机关机,USB 线移除。
    • 按住音量+键、相机键和开机键不放,进入 Open Recovery 模式。
    • 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。
    • 在 PC 上运行刷机软件 RSDLite5.5,按照下图所示,选择“ MLS2GC_U6_2.6.0.rar”国行 2.6 ROM 解压出来的 SBF 文件,在下边的列表中选中要刷机的设备,点击“start”开始。
    • 在此期间,手机会重启,不必做任何操作,直到刷机软件 RSDLite5.5 中的 Status 一栏显示为“please manually power up this phone”,此时拔掉手机 USB 线并关机。
    • 打开石头二的键盘,按住 X 键不放再按开机键进入 Recovery 模式,然后等出现三角符号再按 @ 键。
    • 分别执行最下面的两个 WIPE 选项。
    • 两个 WIPE 做完后重启手机即可。此时你的机器已经是国行 2.6 版本了。
    • 重启后需要登录 blur 帐号(可略过)进入待机。
  6. 对国行 2.6 版本进行 Root:
    • 进入手机的“设置 - 应用程序 - 开发 - USB 调试”,将USB调试选中。
    • 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。
    • 在 PC 上运行“SuperOneClickv2.1.1-ShortFuse.zip”Root 工具的 Root 按钮,即可成功 Root。
    • 重启手机。
  7. 刷机到 Android 2.3.4:
    • 解压缩 GFAN_Quens_ME722_2.3.4.rar,得到GFAN_Quens_ME722_2.3.4_PT1.zip 和 GFAN_Quens_ME722_2.3.4_PT2.zip 两个文件,将此两个文件拷贝到存储卡的根目录备用。
    • 将 Quens_ME722_2.3.4_GMS_signed.zip 文件拷贝到存储卡的根目录备用。
    • 解压缩 Droid2Bootstrap_V1.0.0.5.rar,得到 Droid2Bootstrap_V1.0.0.5.apk,将此文件拷贝到存储卡的根目录。
    • 移除与 PC 连接的 USB 线。
    • 从手机进入存储卡的根目录,点击 Droid2Bootstrap_V1.0.0.5.apk 进行安装,安装完成后打开该软件。
    • 运行第一项,弹出权限提示,选择允许,提示成功后点 OK。
    • 运行第二项,手机自动重启,进入 Recovery 模式。
    • 先执行两个 WIPE。
    • 然后选择“Install zip from sdcard - Choose zip”,按顺序执行 GFAN_Quens_ME722_2.3.4_PT1.zip、GFAN_Quens_ME722_2.3.4_PT2.zip 和 Quens_ME722_2.3.4_GMS_signed.zip。
    • 完成后,可按键盘的返回键返回上级菜单,选择重启系统选项。选择重启。刷机完成。
  8. 我的欧水 Milestone2 刷行货 ROM 后,信号很不稳定。解决方法是:安装“ME722专用基带切换工具1.5.3.apk”,运行并切换成欧版 2.2.2 基带,重启后手机信号就完美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如何将 Milestone2 升级到 Android 2.3.4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4/milestone2-android-234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