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轮胎 第一次换胎

今天宸宸早教。到了学校停好车,我才发现左后轮一点气都没有了。也不是知道是昨天在浦东 happy 回来路上,还是今天上学路上被戳的。以后真的要养成出车前检查的习惯。我发现我还挺霉的,三番五次被戳洋钉,奇了怪了。

不敢再开着瘪着轮胎的车去修理,伤了钢圈就搞大了,赶紧换上备胎。我可是第一次换胎,好在有几个学生家长在门口看热闹,给些指导。先是把千斤顶顶上,一开始位置太朝外了,顶在车外壳上,听到卡塔一声响,我知道不对了,赶紧松开,还好外壳没事。手摸着车架,找好位置,终于顶上去了。



卸轮胎螺钉搞笑了,一个很热情的家长给我示范,说是一定要人站上去踩的,搞了半天拧不下来。还是旁边一位老师傅指出是方向反了。果不其然,反过来三下五除二就全部搞定。搞得前面一位挺尴尬的。还好纠正的快,应该不至于拧滑丝。



备胎上去就简单了,放上去,拧好螺丝就好了。我们小福的备胎是非全尺寸的,单薄的厉害,真心难看。Peggy 带宸宸上课,我出去找地方补胎。回来课已经上的差不多了,只能自由活动随便拍几张照片了。放学送宸宸到外婆家,我开往浦东加班,晚上我再过来接他们回小窝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轮胎 第一次换胎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4/blog-post_2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