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如何订阅新浪微博

首先找到你想订阅的微博用户 ID。点击该用户发表的任意微博内容的时间,在地址栏中的地址如“http://weibo.com/1644193114/ycuHme8TB”,中间那一串数字(1644193114)就是你打算关注的微博用户 ID 了。

那么 http://myrss.sinaapp.com/sina.php?uid=1644193114 就是该用户的新浪微博的订阅地址,其实是要更换其中的 uid 即可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如何订阅新浪微博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4/blog-post_1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