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如何开启国行 2.3.4 ROM 关机闹钟、自动开关机和照像快门声音关闭功能

国行 2.3.4 ROM 其实是拥有“关机闹钟”、“自动开关机”和“照像快门声音关闭”功能的,只是被官方去除掉了。

首先下载相应的三个 apk 文件:
把这三个文件复制到内存卡,然后用 RootExplore2.16 打开 sdcard 文件夹,找到这三个文件,将其复制到 system/app 文件夹,并修改他们的权限为可读可写。

重启手机,“关机闹钟”、“自动开关机”和“照像快门声音关闭”这三个功能就完美出现了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换电池后“关机闹钟”、“自动开关机”会失效,解决方法是:推开键盘 - 按住 X 键不放再按开机键开机 - 出现三角符号 - 同时按下音量加减键 - 选择“reboot system now” - 按下电源键确定。手机就会自动重启,重启后就恢复正常啦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如何开启国行 2.3.4 ROM 关机闹钟、自动开关机和照像快门声音关闭功能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4/234-rom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