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宸宸忙碌的一天



一大早,我们带宸宸出门早教。今天早教中心的路被堵牢了,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停好车。



中午还是回到外婆家,路上宸宸小睡一会。午餐吃得是 KFC,宸宸吃玉米吃的很欢的。



午餐后,我们到四川路宝大祥的爱乐游玩。我忙里偷闲在爱乐游里面咪了半个小时。



晚上,宸宸的小舅舅 20 岁生日,设宴南京路的顺风大酒店庆生。我们在附近开车转了一整圈才顺利进去,地库有很难走,胆战心惊的。宸宸中午没有吃什么东西,到这里大快朵颐,塞的饱饱的,最后还有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,开心坏了。



晚上回到小窝近 11:00 了,宸宸倒头就睡着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忙碌的一天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3/blog-post_11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