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宸宸开学了

宸宸今天开学,我们已经开始上丁丁班了,是育儿园托班前早教最后一个班了。sandy 儿子这学期已经开始上托班了,不和我们去早教了。这学期又扩招了,只有几个老同学和我们同班了,其他都是新同学。老师的配置感觉还不错,都是蛮有经验的,对孩子都很有耐心。



早教结束,我们宸宸在车上小睡了一会,回外婆家吃午餐。



下午我们又往自己小窝方向赶,约了好好妹妹一起爱乐游。我带宸宸玩,Peggy 和外婆去三八购物。宸宸玩了疯了,出来休息一下,宸宸一人就喝了两杯果汁,再进去玩。宸宸今天攀爬的时候从架子上摔下来了,头敲了一下,还好是在儿童游乐器械上,防护的还是不错的,都是软绵绵的,没有什么大碍。玩到晚上,吃玩晚餐,才回小窝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开学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3/blog-post_0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