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20M FTTP 宽带升级完成

上午电信的师傅到小窝安装光猫,升级总是不成功,后来发现重置了我的宽带帐号密码才搞定。猫换掉,我自己的路由器只要把拨号设定去掉就一切 ok 了。只是光猫的 telecomadmin 用户密码给错了,师傅说是回去找到发短信给我。拿到这里帐号密码,我要将光猫的 ip address 改掉,以免和我常用的 VPN 内网地址冲突。





20M FTTP 宽带升级完成后,我到电信的测速网站Speedtest.net 上测试了一下,都能达到 20Mbps,而有的测速网站只给出 100KBps,搞不懂了。我实际试了一下下载,最快下载只能达到了 1MBps 的速率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20M FTTP 宽带升级完成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3/20m-fttp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