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Boss 浦东请客吃饭

今天休息,晚上在浦东八佰伴对面的百脑汇上面的海底捞火锅请我们吃饭,Boss 的新婚 LP 也来了。原本 Boss 想让 Peggy 和宸宸一起去的,但是我出发的早,Peggy 还没有下班,我一个人是不敢带宸宸跑这么远的路。

其实我是第一次一个人开车过江到浦东。早早在 google maps 上查好线路,做好全方位准备,最后发现算错了最重要的一环,就是这时间不能上延安高架,差点冲上去。只好顺着高架在地面走,停停走走,跑了一个多小时才到。

火锅我是没有兴趣的,不过这海底捞火锅还挺不错的,主要是指服务到位,需要排队两个小时才能吃到,等待的时候有零食、有游戏可以玩的。

回来的时候走的高架,快的多了。回到小区,已没有车位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Boss 浦东请客吃饭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2/boss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