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宸宸提前过情人节

今天大哥哥要带几个阿姨去南京西路去吃梅陇镇酒家,我想我们也好长时间没有去过南京西路了,正好过两天是情人节,今天提前带 Peggy 和宸宸过情人节。我们开车过去,早早到了,冒着毛毛细雨,附近逛了一圈,特别是华庭伊势丹,宸宸在七楼的儿童世界都不舍得走了,就围着火车轨道模型玩了一个多小时。



晚餐时间,几个外婆去吃梅陇镇酒家,我们带宸宸及芸芸四人一起到吴江路吃。现在吴江路和几年前我和 Peggy 谈恋爱的时候很不一样了,现在是干净、整洁了,但是也没有了原来的热闹、人气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提前过情人节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2/blog-post_1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