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大年初三 晚上看病



今天白天我们没有出门,在家陪宸宸玩。过年这两天宸宸一直感冒着,我们一直关注着宸宸体温。今天吃晚饭的时候,给宸宸量了一下,有 38 度多,赶紧到北京西路儿童医院去。医生说是病毒性发烧,幸好及时送医院,开了好多的药。宸宸现在是真的长大了,看医生一点都不怕,即使是抽血,宸宸都没有哭。而且宸宸还很坚强,发烧温度这么高,问他都是不是很难受,回到小窝还很自觉配合我们喂药。



Peggy 说这次过年一家人感冒发烧,都是传染自我,先是 Peggy,现在是宸宸。看来我真的是要好好加强锻炼,否则害己害人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大年初三 晚上看病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1/blog-post_2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