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

宸宸看望太婆



下午宸宸睡醒,我们去看望宸宸太婆。路上到外婆家转了一下,舅舅给宸宸买了一把近 200¥ 的大枪,让宸宸去拿。还去了太婆家附近的大润广买了些礼物再上去。晚上 Peggy 的姑父大厨,给我们烧了一桌子菜,亲娘、大伯伯夫妇、大嬢嬢、小孃孃夫妇、悠悠和我们一家一起吃团圆饭。



很巧的是,回小窝路上,我们还看到了刘外公,我们的车停在同一起跑线上。回到小窝,宸宸想起来玩舅舅送的大枪,才发现居然只适合 6 岁以上儿童,弹簧拉不动,扳机扣不动。但是这并不妨碍宸宸喜欢,一直让我 demo 给他看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还要抱着睡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看望太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1/blog-post_1509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