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宸宸放寒假了



今天是宸宸本学期早教的最后一节课,下周开始宸宸就要放寒假了。上周拍的集体照,老师至今还没有发给我们,一问才知道是老师生病住院了。最后一节课的时候,一个小朋友顽皮撞到椅子,头上流了很多血,妈妈吓得哭出来,还是爸爸冷静,赶紧送医务室。

中午回外婆家,下午开车带 JU 外婆、小阿舅去高平路看芸芸明年婚礼的酒店。路上,在中环高架上看到两起交通事故,下雨天大家开车都要注意点。



另外,菲菲也买车了,红色的广本锋范,全价 13W。明天提车。以后我们可以一起自驾游了,^_^!

update @ 2012.01.15 菲菲的车已经拿到了,从米聊上传来的照片,只是没有外观照: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放寒假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1/blog-post_14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