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第一次进保修车

今天上午请假去进保修车了。原以为很快就能搞定的,没想到真正折腾了一上午。



先去小区物业开证明,然后开车到梅岭北路的长征派出所再盖上一个章子,这两个地方都是走走形式,不关心事故本身的。派出所出来直奔 4s 店,定损中心一看,说是事故说明有涂改,要重新来过,其中我只是为了语句通顺,加了一个字而已,多次一举。更重要的是再看我的保单,说是人保保单的需要保险公司的定损员亲自查验现场才行,wtf!

我电话联系人保客服,车开回小区等了近一个小时,定损员才到。由于找不到现场,建议我行车挂到物体,改成停车被其他车辆刮伤,但那就不是单车事故了,需要自负 30%。明显是坑我,但是这时已近中午,我没有时间干耗着,只好如此了。我是新手,其实到小区里转转,找个能刮到类似高度、痕迹的水泥墩子、电线杆子什么的,就搞定了。下一个保险年度,我一定把人保换成平安,都是 4s 店惹得祸,也不和我说清楚,否则我打死也不会选人保的。

拿了顶保单,总计 1500¥,右侧两门和右后轮毂遮挡需维修。又分别到小区物业、派出所盖章,再回到 4s 店,车子交给他们修。这么一折腾,到 office 已经是下午两点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第一次进保修车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2/01/blog-post_09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