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两三事

  1. 花了大半天把 Macbook Pro 的 oxs 系统和 xcode 升级到最新。原来之所以不升级的原因是怕升级后原有的程序有不能编译的风险。不过用下来,发现新版 os 不是很流畅,手势、快捷方式都有变化,特别是自然滚动的方向全部反了,一时让人很难适应。新版 xcode 手势、快捷方式的变化就不说了,还不稳定,各种莫名状况,但是 UI 集成的很好。
  2. 昨天听说 HF 搬到我们五楼了,今天在地铁里面就听到久违的水姐、咆哮哥的声音,异常亲切。可惜过些日子,我们就要搬出去了,在这里借别人的地盘,很多事情做起来不方便,像做贼一样。
  3. 此次明文密码泄露事件(包含人人、 天涯、 猫扑、 Weibo 、 CSDN 、 178 、 7k7k 、 嘟嘟牛、 多玩,共有76677062 条记录),我也中标了。一会重新设计一套密码,把重要的应用密码全部改掉。附《CSDN 杯我最喜欢的密码大决选》、《我是怎么管理密码的》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两三事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2/blog-post_746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