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购入偏光司机太阳眼镜



周末在淘宝上买了偏光司机太阳眼镜和一个偏光的太阳镜夹片,号称是雷德蒙正品,但是很便宜,也不奢望。

尽管还没有到夏天,但是路面上无良的司机挺多,晚上没事总开着大灯,前方或后视镜一片耀白,实在让人难受,最重要的是危险,所以早早装备好偏光镜好些。另外尽管我平时不带眼镜,其实我还是有近 200 度的近视的。在高架上,我要到路牌很近,才能看清牌子上的字,这样很容易错过路口。所以准备什么时候去配一副近视眼镜,买的太阳镜夹片正好配合使用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购入偏光司机太阳眼镜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2/blog-post_530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