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初一烧香 消防员叔叔 圣诞大餐



今天是初一,外婆和 Peggy 要去烧香的,由于我去年的平安符要去烧掉,而且明年龙年也要新请一只,所以上午就开车带宸宸一起去了玉佛寺。人很多,香火旺。宸宸不敢进大殿看菩萨,我就带着宸宸在外面拜拜。中午就在寺里吃了素面。



午餐后,回外婆家,准备晚上请大家吃圣诞大餐,因为老爹腿脚不方便,就在门口的一家酒楼。宸宸下午觉睡醒,我们往酒楼去了,路上发现很多消防车经过,再一看天上一片黑烟,是失火了,就在虬江路方便。宸宸最近是最最喜欢消防车、消防员叔叔的,还和我说长大了要做消防员。反正也不远,我就抱着宸宸赶过去看,一边给宸宸做防火教育。已经围了很多人,数十部消防车就位,两部云梯车伸出高高的云梯在喷水救火,明火已经基本压制。火场的入口,很多全部武装的消防员叔叔进进出出。宸宸见到有消防员叔叔经过,都会主动的抬手敬礼。



圣诞大餐谈不上,就是找个由头大家热闹热闹。芸芸阿姨还给宸宸买了一个小兔子书包,宸宸一晚上背着不舍得放。吃饭的时候,宸宸的心思还在消防员叔叔身上,见到酒楼里面的消防栓、灭火器都知道是消防员叔叔用的。



回到小窝,兜了一圈,已经没有停车位了,只好再开出去停到东门外。大家都不过圣诞的么?有车冇固定车位的朋友噻过哦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初一烧香 消防员叔叔 圣诞大餐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2/blog-post_2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