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宸宸早教 配眼镜



今天宸宸早教,我第一次参加了家长沙龙,因为是父母学做纸工,所以 Peggy 很谦虚的让我去学习。家长沙龙这个形式不错,家长能有个机会互相交流,老师也能从中找到大家育儿的问题并加以指正。今天的纸工课,还有两个家长自告奋勇上来教大家,而且效果很好。



下课后,我们回外婆家。下午我们还去了一趟四川路的眼镜工厂,我和宸宸外婆个配了一幅眼镜,我是近视,外婆是老花。尽管我早在高中就近视,一直是两百多度。上学没有办法,需要看黑板,但自从工作后,我已经是多年没有带过眼镜了。现在想起配眼镜,是因为开车看路牌不是很清楚,特别是在高架中,配合上次购入的偏光太阳镜夹片就完备了。今天验光的结果是我只有 75 度,我不会很快就要转到老花了吧,^_^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早教 配眼镜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2/blog-post_24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