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宸宸早教

今天天很冷,小福车的黄色“菊花”都亮了。但是我还是载着宸宸和嘟嘟哥哥去上早教,而且今天还要缴下学期早教的学费。



放学后,我们没有回外婆家,而是直接回自己小窝,因为昨天宸宸已经和几个外婆玩了一天了。现在宸宸在午觉,醒了后,我们还要和嘟嘟哥哥去中山公园的反斗乐去玩。



我中午换上了新在淘宝采购的定型脚垫,感觉服帖多了,不会再往上蹭了。同时还买了挡泥板,我研究了半天,最后得到一个结论,就是不可能自己安装上去,除非你会卸轮胎(似乎也是应该的,但是估计多数人都没有干过)。最后放上宸宸带上我的司机偏光镜开车靓照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早教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2/blog-post_1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