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宸宸还是不愿意拍照 改游长风公园



今天上午安排去桔子乐园给宸宸拍照的,就是补拍上次没有拍成的。可惜这次结果还是一样,宸宸不进摄影棚就没事,只要一过去,宸宸就开始哭闹,眼泪汪汪的,煞是可怜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样。



我们搞不定宸宸,只好再延期到明年四月份。打道回府,想想带宸宸到长风公园玩玩,正好中午,吃点东西,再进公园晒太阳去。



宸宸对划船挺感兴趣的,我们泛舟湖上,划划水,晒晒太阳,很是惬意,只是有些小风,让人不爽。宸宸还到游乐园玩了好几个项目,草地上碰碰跑跑,连觉都不要睡了。回小窝的路上,宸宸在车上就睡着了,进了小区,Peggy 抱着宸宸在车上睡觉,宸宸睡醒了才上楼。



宸宸晚餐啃鸡腿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还是不愿意拍照 改游长风公园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2/blog-post_04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