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宸宸游大华巴黎春天



借着宸宸病未痊愈的幌子,我们今天没有去早教,但是这个理由挡不住 Peggy 购物的欲望。下午宸宸睡醒,Peggy 带大家去大华巴黎春天购物,因为这里搞周年庆活动。

车开到附近就发现特别的堵,过去才知道,因为周年庆活动,人流量太大,车库全部停满,大家都只好停在路边,好在法不责众。Peggy 和外婆去购物,我带宸宸玩爱乐游。不过今天宸宸活动量不大,毕竟是生过病的,才一个小时就主动说不要玩了。



购物、吃饭,搞到九点多才回小窝。很幸运,在楼下还抢到一个车位,^_^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游大华巴黎春天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2/blog-post_0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