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宸宸再游召稼楼



两周前,外公开车带宸宸去浦东召稼楼玩。今天,阳光特别好,感觉不出去郊游太可惜了,想到 Peggy 和我都没有去过召稼楼,宸宸也想再去乘船,所以我们又出发再游召稼楼,这次是我开车。



其实这游召稼楼和周庄、朱家角没有什么两样,都是江南小景,一条河浜,几条小街,一点特产。最重要的是让宸宸再次乘船游玩,宸宸还做划船的样子。



下午五点就回小窝了,我陪宸宸玩了两个多小时。宸宸只有在看巧虎的时候,是最最安静的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再游召稼楼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1/blog-post_27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