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和好好妹妹玩爱乐游



出发去中环百联了,我们约好和好好妹妹碰头的。



我们到百联看到博士哇新开了 Baby Land,也是小朋友玩的,但是和爱乐游不太一样,倒是和普陀图书馆差不多的,都是些小玩具,开发动手能力和智力的。我们进去体验了一下,感觉很多宸宸还玩不来,要长大些再来。这里我们还碰到赵菲,尽管同在一个小区,我们有一两年没有见到了。她也是周末带女儿来玩的,女儿已经五岁多了,都大姑娘了。



好好妹妹一般是在家晚餐后才出来玩的,我们在百联吃了晚餐,又转了一圈,才赶到爱乐游。



有些日子没有见过好好了,好好还是胖东东的,我都快抱不动了。宸宸和好好一起玩爱乐游,发现宸宸胆子还没有好好妹妹大,看来宸宸是属于谨慎性的小朋友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和好好妹妹玩爱乐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1/blog-post_06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