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收到 360 Offer

经过半年,360 收购我们 team 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。这段时间,我们其实一直在和 360 合作项目我们 team members 都到北京出过差,最长时间的 LQ、rexsong 都在北京呆了三个月了。经过这些日子的合作,更加坚定了 360 对我们团队实力的信心,so 这次收购更是水到渠成。

今天我们大家都收到 360 的 Offer 了,都有不同幅度的加薪,福利是更不用说,大家自然都很开心。Boss 自然是最劳苦功高,两年多艰苦奋斗,把一个团队发展成这个样子,也算是达成所愿,相当不容易。

update @ 2011.12.01 确认此事搁浅,反反复复让人无奈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收到 360 Offer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1/360-offer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