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今日宸宸

今天我休息,在家和外婆带宸宸。其实我中午才睡醒,毕竟最近连轴转,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。我醒的时候,宸宸已经睡午觉了。想到宸宸睡觉还是挺不错,到北京酒店里面一个人睡,回爷爷奶奶家和我们睡,一点都没有问题。当然回到家,睡在自己小床上,更加舒心了。



下午我一个人开车到哈密路车管所去办临时牌照,这地方又找了半天。现在临时牌照只能 15 天了,WTF,11 月前我的牌照办不出来,就只能停在小区里面当摆设了。办临时牌照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,再开回来把所有资料和我的身份证一起给 4S 店。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开车,其他没什么,就是还会起步熄火。



晚饭前,带宸宸小区附近溜达了一圈。



宸宸在自己小桌子上吃饭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今日宸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374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