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菲菲阿姨结婚了

今天是菲菲和小范的婚礼,我们早早带着宸宸到明新外婆家里,等着小范过来接新娘子。宸宸看到菲菲阿姨画着妆、穿着长长的婚纱很是害怕,一直不敢进菲菲阿姨的房间,最多是门口偷偷瞟一眼。



婚车过来,炮仗、高升,塞红包进门,过关斩将。单腿跪地求婚,给家长敬茶,新人吃红枣桂圆,一套套做过来。自然老妈送新娘子上婚车是最最感人的。



新人离开后,我们在明新外婆这吃了午餐,借了两部车子,我和菲菲的小叔叔两人,我别克商务,他一汽宝来,送大家到宸宸太公家里。这里插一句,自动档的车子开起来真是方便,一点都不费神,抬了刹车就稳稳当当走人了。

婚宴在闸北的九龙宾馆顶层举办的。宸宸又犯上次 Peggy 好友刘静斐斐婚礼的毛病了,一进婚礼现场就哭,看到一对新人,更是哭的厉害,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我只好陪着宸宸酒店里上上下下的玩。最后婚礼告一段落,现场照明灯光打开后,我才好不容易把宸宸骗进去,我们两人才开始吃东西。慢慢的,宸宸终于活络了,台上台下到处乱跑了。



婚礼办的挺成功的,特别是几个游戏环节,大小朋友积极参与,搞得很热闹。我们宸宸抽奖还得到一个小斜背包,开心。婚宴酒菜也很不错,宸宸吃的也很开心。



趁着菲菲婚礼,我还给家里的几个老人拍了几张合影,以后机会是越来越少了。



带宸宸四处跑,都没有好好看婚礼过程,只拍了两段视频: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菲菲阿姨结婚了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30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