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宸宸早教 拍照未成



今天一早带宸宸早教。由于我的小福车资料全部带到外地办牌照去了,所以尽管我们临时牌照过期了,也不能再续了,车车只能停在小区,叫 taxi 去学校。



中午回外婆家,路上睡了一会,到家就醒了,一直和几个外婆玩。



其实这次赶着从北京回上海,一是为了明天参加菲菲阿姨的婚礼,二就是今天宸宸下午拍两岁的亲子照。时间定的比较晚,一开始宸宸在摄影工作室玩的可开心了,选衣服宸宸自己看中了警察制服,Peggy 还想让宸宸拍女装玩玩。没想到真正进了摄影棚,宸宸大哭,一张照片都不愿意拍。这下讨厌了,说是怕摄影师,其实我们分析是宸宸困了,要睡觉了。没有办法,只能延期找时间再拍了。



果不其然,从摄影工作室出来,我们在附近的永和豆浆晚餐的时候,宸宸倒头就在我的臂弯睡着了。就这儿睡了一个钟头,醒了开始大吃东西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早教 拍照未成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29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