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周日宸宸



今天下午睡醒带宸宸去中环百联了。先是看相机修得如何了,修理师傅说不仅镜头有问题了,连主板都接触不良,果然是进水了,主板这两天到货,所以要等到周三左右才能修好。



爱乐游里面,几个姐姐带着宸宸玩东玩西,很是开心,还教宸宸画画。晚餐吃的是避风塘,宸宸啃鸽子肉很爽的。




八点多回到小窝,居然在楼下还能抢到一个车位,不容易啊。宸宸变着花样玩自己的电动警用摩托,把挖车的挖斗挂在摩托的警灯上,两部车子一起开,拉风。



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周日宸宸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16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