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回上海了 宸宸上海生日宴会

今天一大早吃好早餐、收拾好行李就出发到长途车站回上海了。临走前,宸宸很舍不得奶奶,抱了又抱才上车。



长途车中途休息,我们吃午餐。



经过五个小时车程,我们终于到上海了。一下车就看到外婆和菊外婆来接我们,外公开了车来接我们。我们直接回外婆家,晚餐订了虹桥的一家酒楼,全家都过去,为宸宸庆祝两岁生日。芸芸阿姨送了宸宸一个熊猫背包,宸宸背着不舍得拿下来,还把零食藏在里面。



外公开车送我们还有太公到酒楼。酒宴是 Peggy 团购的,菜很不错,还有各色海鲜,团购价只有800¥/桌,原价 2000+¥,我们订了两桌。大家吃得很开心,宸宸也吃了不少,然后就几个外婆带着餐厅里外到处转。



宸宸吹蜡烛、切蛋糕,宸宸最喜欢这个环节了,还自己唱生日歌,开心的不得了。



BTW,今天不仅是宸宸的两岁生日,还是我和 Peggy 结婚四周年纪念日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回上海了 宸宸上海生日宴会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07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