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宸宸在爷爷奶奶家的生日宴会

上海我开大姐的车送宸宸和大家到铜陵县附近,让他们在那里的一片绿地玩,我和大姐又四处开开练练车。



中午我们在爷爷奶奶家门口的餐厅设宴庆祝宸宸的两岁生日宴会,我表舅、宸宸舅爷爷一家也来了。大家聊聊天、打打麻将,子恒和宸宸舅爷爷的孙女带着宸宸上下疯跑、玩乐。餐厅酒菜很丰富,大家吃得都很开心。小朋友们趁着大人在吃饭的时候,用麻将来当积木玩,建长城,搭城堡。



宸宸吹蜡烛、切蛋糕了。奶奶给宸宸宸宸订了这么大的一个蛋糕,宸宸开心坏了。小朋友们都带上生日帽,一起为宸宸唱生日歌。



宸宸和爷爷学拉二胡。



下午,宸宸午睡醒来后,我们一起去附近的天井湖公园玩。子恒带着宸宸在草地上嬉戏,摸爬滚打。



回到爷爷家,小朋友继续玩。
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宸宸在爷爷奶奶家的生日宴会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05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