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今日宸宸·十月四号



上午,我们带宸宸上街转了转。铜陵现在街上车还真的很多,除了大量的 taxi,明显增多的就是私家车了,交通状况远比我们小时候是复杂的多了。但是真正需要 taxi 的时候,又半天打不到。大姐的小 polo 也很少开,对自己驾车技术还不是很有信心。另外铜陵这里的物价和上海绝对有一拼的,尽管收入差距要大得多,真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生活的。



我们铜百逛了一圈,在地下一层发现了一个小型的儿童乐园。宸宸坐摇摇乐、旋转木马很开心,子恒、采亦玩各种游艺机还赢了很多币带回去。



午餐后,宸宸一直和子恒哥哥在床上玩,不舍的睡觉。



下午还一本正经的挤在哥哥姐姐中间,看他们玩游戏,也不知道看不看得懂。和哥哥姐姐一起玩的时候,话多的要命,还对答如流,有些话也不知道宸宸在什么地方学会的,感觉我们从来没有在他面前说过。



下午宸宸睡醒,我们又带宸宸去我表舅、宸宸舅爷爷家去,收到了一个大红包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今日宸宸·十月四号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04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