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辗转回到爷爷奶奶家



今天我们要回宸宸爷爷奶奶家了。一大早起来收拾退房,taxi 赶到北京南站,很早就上了开往南京的高铁。



邻座的小哥哥很喜欢宸宸,拿出很多玩具给宸宸玩,还带宸宸钻到大件行李隔间里过家家。



宸宸临到南京南站才经不住疲惫,在 Peggy 的怀里沉沉的睡着了。



到了南京,我们还要 taxi 到中央门长途车站做车回爷爷奶奶家。到家已经是六点多了,大姑开车到车站来接我们的。宸宸刚到家时,看到爷爷、奶奶、哥哥、姐姐、大姑、二姑这么多人,还有些怕怕的,但是一会就熟络了,和哥哥、姐姐打成一片。爷爷、奶奶看到宸宸现在叽里咕噜各种幼稚的语言,又听话、又懂事,乐得合不拢嘴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辗转回到爷爷奶奶家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03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