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游王府井、西单

明天就要离开北京回安徽了,所以今天我们并没有安排很多活动,就在市区转转就好了。



第一站是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,这里的小吃很有名,实际上很令人失望,除了冰糖葫芦还算好吃,其他的都是垃圾,环境更是脏乱差。



倒是遇到一个自称吹糖人第几代掌门,给宸宸吹了一个“牛气冲天”,三下两下搞定,还是有些本事的。我当时有录像的,但是现在导出发现不能播放,WTF。只是我们刚走出小吃一条街,宸宸就把它捏碎了。王府井这里的儿童用品商店挺烂的,完全是坑游人的,我只买了两个魔方送给采亦、子恒。



本来我们计划第二站到西单附近的北海公园的,在那里宸宸晒着暖阳睡一觉,晚上第三站再去鼓楼吃些小吃的。没想到宸宸午睡时间提前了,我们刚到西单,宸宸趴在我身上就睡着了。Peggy 只好在西单的广场上,抱着宸宸晒太阳睡了一觉。宸宸睡了一个小时,醒来也不想多跑了,估计鼓楼那里我们也找不到正宗的北京特色小吃,就西单附近的几个商场逛逛吧。出来就多了两大包,都是烤鸭、糖果蜜饯礼包,准备带回安徽、上海的,死沉死沉的。回到酒店附近的华茂,又在华联简单买了些明天路上的吃用。



另外,我今天给大姐电话了,确认我一号店买的送给父母、采亦、子恒的东西已经送到了。
本站文章除注明外,均为本站原创
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: 大笨熊乐园 [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 ]
文章标题: 游王府井、西单
文章地址: https://blog.foolbear.com/2011/10/blog-post_02.html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